君声长流.

送你幽幽🎶百合花🎶问你可解花中谜🎶

[叶黄/论坛体]818知名阿婆主间那点小粉红叶黄场合(上)

一句话喻王

忍不住写文的麒麟臂……我又来ooc了

开场废话特多注意

有bug的话请无视……orz





论坛主页>>818版>>UP主相关



[楼主] 负责八卦的四洒洒洒洒

一回论坛就看到很多人追着要打我说再不更818就以死相逼……本爸爸委屈得缩在墙角哭了起来( ̄_, ̄ )寒夜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心【妈的智障

悲伤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这么大_(:3∠)_

前段时间视力下降被母上拎去配眼镜又禁了一段时间的网所以就没更啦!

烧烤节快到的时候啊傻揪着我的领子说你再不更新我就去你家砸门,让街坊邻居都知道你是个撩完就跑辜负好妹的负心汉!

然后我毫无惧意地瞪了回去!

然后我就被啊傻瞪怂了……然后我就来更新了……烧烤节特别节目,结尾包准炫酷

小妖精们给我把楼盖起来!叫三声四洒爸爸最帅!

我去喝缸水


2L 这只沙发


3L 宣悬

我压五毛我只能杀到板凳


4L 宣悬

……世界再见。【手黄再


5L 如果你追到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510s楼上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510s

一个西皮粉的职业素养【甩头发

四洒帅!帅!帅!


6L 我就让你

口意傻逼君和四洒爸爸居然是二次元好基友【手动滑稽

以及

什么叫喝一缸水????

四洒你最帅!!行了吗!!!赶紧更!


7L 奔小康

我也挺想知道的但这不是重点吧?_(:3

四洒快点8!!我的笔记本已经饥渴难耐了!!!!

混站两年半了,从一入站开始就萌上了叶黄(๑•ㅂ•)و✧每次看视频都被两个塞一嘴糖啊~

虽然我是FFF团三十级火魔法师,但如果是叶黄的话……嗯……

Qwq哭着吃下这口狗粮,嗯,好吃。


8L 负责发表的傻逼君

hhhhhhhh楼上id不走剧本来

啊洒那个喝一缸水的话……大概可能是说这水我能喝一年,大家都散了吧这贴要窗了(。_。)

还有我绝对没有那么凶啊,宝贝儿们别听这智障瞎说!!!!

我明明温柔得跟喻总似的!!!!!【委屈嚎哭

想看my叶my天的小粉红请务必用力殴打楼主


9L 负责剪辑的寒风儿

口意,楼上脸大得遮天蔽日,飞起来世界能天昏地暗。


10L 负责发表的傻逼君

你不爱我了。

你变了,你过去对我那么好。

You’ve changed,you used to be so kind to me.【手黄再


11L 轮崖

楼上八下U1梗我能笑一年hhhhhhhh

(╯‵□′)╯︵┻━┻还有四洒人呢!说好的818呢敲碗敲了一分钟毛都没有!烧烤节排队求狗粮你还不给吃了??你看看人家隔壁八卦小队二把手的割草君!!!!喻王的小粉红都8了好几楼洋洋洒洒的文字了!!你对得起人民的期望吗!!!


12L 偷流量的小foxy

排楼上

以及黄少今天刚更新的微博:

[图片][图片]

夜雨声烦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依旧是和老叶一起打游戏,想看情人节官方福利活动的别想了啊我大蓝雨的人都跑一半了!!本剑圣情商智商都这么高没理由玩橙光会输,你们就等着我完虐老叶吧哈哈哈![doge]

为什么情人节叶黄又在一起玩游戏????这是在咖啡馆???/(T皿T)/这俩又虐狗我要报警了


13L 抱♂警

我就默默看了一眼游戏标题

口意,叶神黄少好兴致

你们玩的开心就好【手动贴吧滑稽


14L 目

hhhhhhhhhhhhhh总裁妻子惹不起

豪赌一块,这游戏戴妹子推的


15L 滴,学生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有可能是苏女神和楚女王干的好事啊

搬板凳等戏看,四洒不更我就给寄刀片


[楼主] 负责八卦的四洒洒洒洒

我觉得本爸爸很冤枉……

我真的只是去喝了口水!!!然后撕了包薯片换个舒服点的姿势准备开始码!!!!

小妖精们手速这么快是干什么,欺负我手速是喻总的五分之一吗【手黄


[楼主] 负责八卦的四洒洒洒洒

那么就开始8了

_(:зゝ∠)_我叶黄在站上出了名的虐狗情侣大家都懂的,都拿好碗接狗粮啊!


18L 在孤城

你倒是开8啊【手黄

流量党流下了委屈的泪水


[楼主]负责八卦的四洒洒洒洒

对不起楼上流量党小哥……刚一个手滑就发出去了


[楼主]负责八卦的四洒洒洒洒

_(:33ゝ∠)_我入叶黄坑也很长一段时间了,大概五年前吧,my叶用的id还是一叶之秋,夜雨声烦也没在圈里封神的时候就暗搓搓地萌上了

那天晚上我强忍着下楼跑圈的心情点了叶神的视频,讲真刚打开我就忍不住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wq那个时候叶神更新还没现在这么勤快,等更简直等得天荒地老

看见下面视频介绍说是打双人副本我就想炸了,然而我还没来得及开始炸,就听见了一句“大家好啊,今天给大家介绍个小朋友……”

然后就是黄少语速超快的“滚滚滚滚滚滚滚你才小朋友你也没比我大多少!!老叶你要不要脸了!!!”

于是论坛广大人民群众扒了那么久都没扒出来的东西就这么掉出来了,一叶大大真的姓叶。

就这两句话我已经一只脚踩坑里去了,资格老一点的叶粉都知道,叶神虽然和各区尤其是游戏区的一圈太太都关系不错,但从来没和人一起出过视频

这个对话一下就戳了我的蜜汁萌点【捂脸 

我叶的声音真的超温柔呜呜呜呜呜之前从来没见过这么温柔的叶总啊!我简直能脑补出我叶宠溺的眼神【你

叶神第一次和黄少出的实况没多大爆点,但是一撩一炸互开嘴炮的互动超戳我……我当时整个人就跪进了cp坑里。天衣无缝的配合也是,从两个人的对话可以听出来,副本之前他们完全没有商量过怎么刷,结果三言两语黄少就get了叶神的意思,妈蛋两个人一下就破了纪录,弹幕池跪了一片手残党_(:зゝ∠)_

有一种蜜汁感觉,觉得他们就该是在一起的。

后来发现我的感觉没错_(:зゝ∠)_



21L 教你做人

q皿q对对对!!!以前我叶从来不和其他人一起出视频的啊!!!一点福利都没有呜呜呜呜结果第一次就是和黄少一起出视频,四洒简直说到我心里……真心觉得每次叶神和黄少一起打游戏的时候都蜜汁闪【。


22L 我就问你更不更

我好在意最后一句话?!!!!什么意思呜呜呜呜呜呜是不是我想的那样!!!!


23L 滴,脸卡

你不是一个人


24L 笔芯

你不是一个人


25L 呵呵

你不是一个人


26L 上课摸鱼小分队

你不是一个人

我也是粉了叶黄三四年了……没想到四洒已经是五年痴汉了【邓摇

_(:зゝ∠)_有谁还记得之前一次荣耀情人节的官方活动?奖励超丰厚但是做任务的必须得一男一女!!!!qmq于是没男票又没技术的我只能望着那个特技超炫酷的玉佩橙武嘤嘤嘤

我本来以为叶神会和苏女神一起刷这个任务的……结果没想到……(/▽╲)


27L 用力殴打楼上

26l你倒是说完?!!!!!萌新表示错过了好多福利不开心Tm T


28L 一只安静的风景狗

乛◡乛结果我叶不知道用什么办法让黄少开了个女号两人把任务做完了,还拿了榜首哦,实力虐狗


29L 一只安静的PVP

槽原来我在几年前就有这么多亲友了?!那你们产出的粮呢?!(#‵′)凸


30L 一个耿直的boy

还能用什么办法,亲♂亲抱♂抱摸♂摸咯


31L 你个磨人的洗洁精

给楼上友情赞助一袋强力去污粉


32L 怼他!

hhhhhhhh那次情人节活动结束之后点心大大在微博上痛斥了叶黄当众秀恩爱不顾群众感受的不道德行为,下面评论一片队形都是【一只狗的寂寞,两个人的错】


33L 大明湖畔的趵突泉

到今天为止刚好入叶黄坑半年

我错过了多少东西??????


[楼主]负责八卦的四洒洒洒洒

补充

[截图]

夜雨声烦V: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FR你说什么呢谁和这么没下限不要脸的人是情侣了?!!

[截图]

君莫笑V :呵呵,哥脱团你嫉妒?

还有前排围观黄少光速被打脸的我

[截图]

四洒_:吃瓜群众前排围观黄少被打脸全过程_(:3ゝ∠❀)_

:D黄少不是经常会发荣耀的副本or竞技场实况嘛,荣耀里一般的物品不是可以交易的嘛,据我观察接下来的一年里黄少的夜雨声烦腰里都挂着那个情人节和叶神一起打出来的只有榜首才有的情缘玉佩


35L 安静如叽

hhhhhhhhhh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脸疼吗【怜悯的眼神【摸摸脸


36L 中二的不是我是世界

楼上放开那个天天让我来!!!

呜呜呜呜偶尔傲娇的天天real美味qmq


37L 是粉不是黑

楼上都放肆,叶总的人你们也抢!


38L 一粉顶十黑

四洒居然那个时候的截图还有……

笔芯❤


39L 我再也不错框了

只有我注意到是接下来的一年里??

qwq那为什么后来不挂了……


40L 就问你嚎个啥

卧槽楼上……西斯空寂

发生了什么!!


41L 放学办公室谈人生

卧槽不要虐啊?????


[楼主]负责八卦的四洒洒洒洒

其实……

 

 

黄少不挂那个玉佩了是因为……


42L 文字泡搬运工

用力殴打四洒

说完啊!!!卧槽我小心脏


43L 满分作文♪

楼上带我一个ಠ_ಠ


[楼主]负责八卦的四洒洒洒洒

其实只是第二年情人节活动叶神又给黄少打了个挂坠【。


45L 我服气

………………………………………………


46L 是在下输了

………………………………………………

我就知道我叶黄怎么可能会虐【邓摇


47L 妈妈我也想谈恋爱

………………………………………………


48L 空格君

如此高调,服气Σ(`д′*ノ)ノ 


TB大概还有C

以及总裁妻子惹不起这个游戏橙光上确实有

_(:зゝ∠)_假期无聊和小伙伴一起玩橙光的时候发现的

看见男主名字的当时三个叶粉就傻逼了


评论(6)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声长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