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声长流.

疏影浮生,明月造梦。冰雪肝胆,倚剑问情。

【叶黄/聊天体】关于组队出行时神秘失踪的两个人

_(:зゝ∠)_考前例行摸鱼(?

OOC慎

废话很多




百花缭乱:

[x月x日气温.jpg]讲道理,我们为啥要挑这个时候集体出游?

百花缭乱:

[刘小别and李轩趴长椅上半死不活状.jpg]而且给我分配俩这种队友,我以为我已经够废了


百花缭乱:

规定时间我们没到的话让张新杰憋怪我,这个锅我怒拒


海无量:

我一度以为我是战斗力最渣的那个,没想到人外有人

百花缭乱:

……这个第一我不跟你们抢


逢山鬼泣:

楼上讲道理,体力最渣的难道不应该是叶修吗!


叶下红:

不是很懂你们大神,大家都是宅何必互相伤害呢


风城烟雨:

李车干你还是太天真,事实证明叶修至少在跟我和沐沐分开行动之前还是精神饱满的


逢山鬼泣:

卧槽,没道理啊?


飞刀剑:

等等说好的小队行动呢?叶修去哪?


沐雨橙风:

哦,他和黄少私奔了,大概


冬虫夏草:

……吔这个世界对单身狗一点都不友好


一叶之秋:

?!我去,叶修和黄少天什么时候搞一起了?


海无量:

……孙翔你认真的???


千叶若离:

莫名羡慕……


一叶之秋:

我靠能怪我吗!


一叶之秋:

虽然他俩关系有时候确实让我觉得怪怪的……


一叶之秋:

比如说为啥好几次轮回和蓝雨的比赛结束的时候叶修会在那等黄少天


鸾辂音尘:

yooooooooooooooo!



王不留行:

……咳咳,正个楼


王不留行:

集合时间快到了吧?在哪集合来着?


石不转:

这儿[地图截图.jpg]


索克萨尔:

还有四十分钟,不急吧?


王不留行:

从我们这过去稍微有点远,还是现在就去吧


索克萨尔:

^ ^……


冬虫夏草:

蓝雨的,我感觉我把你们队长现在趴在桌上+生无可恋的懵逼脸拍下来之后你们队长形象药丸


灵魂语者:

卧槽无法想象啊


冬虫夏草:

[喻文州懵逼脸.jpg]


灵魂语者:

卧槽hhhhhhhh队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瞎了


风城烟雨:

马上要集合了谁看见叶修和黄少天了?


海无量:


无浪:

我们也没


鸾辂音尘:

口意……难道……!!!


生灵灭:

小戴……不要总是想那些东西……


鸾辂音尘:

_(:3ゝ∠)_奥。


百花缭乱:

你们乐爷我终于在那个小山坡上找到了个亭子


逢山鬼泣:

那明明是我看见的


百花缭乱:

哎等会,我好像看见叶修和黄少天在下面?


沐雨橙风 :

失联人员终于要被找回了吗?


百花缭乱:

这俩人怎么看着怪怪的啊

[照片.jpg]你们看看是不是


百花缭乱:

黄少天怎么看着比叶修还高点?


海无量:

哎→妈↗呀↘

我去揉揉我的眼睛


冬虫夏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你真诚的眼睛怎么了


冬虫夏草:

卧槽


灵魂语者:

……黄少身上那件是叶神的衣服吧?


枪淋弹雨:

对啊,黄少自己那件在叶神身上呢【截图.jpg】


八音符:

嫁出去的剑圣泼出去的水……


枪淋弹雨:

压力山大……


飞刀剑:

换穿外套这种事

好像除了我以前班里那帮好gay蜜经常这么干之外


飞刀剑:

也就情侣狗喜欢这种play了


逢山鬼泣:

这俩大老爷们怎么老这么腻歪???


海无量:

哎,习惯就好


鸾辂音尘:

想当年入谷之前一直觉得蓝雨正副队一定有奸情


鸾辂音尘:

现在想想当年我真是太年轻


叶下红:

+1


索克萨尔:

……那是什么……我和少天一直都是很单纯的好兄弟啊?


王不留行:

我觉得也不是单纯的兄弟吧


索克萨尔:


冬虫夏草:

我天喻队手速居然跟上队长了哈哈哈


八音符:

↑_↑楼上你


逢山鬼泣:

哎哎哎老王难道你也这么觉得!!!!


海无量:

上面几个想说啥啊?矜持点啊


海无量:

被叶修那个醋坛子看见小心你们公会今年的boss


王不留行:

是啊,卢瀚文加入蓝雨之后就更觉得……


索克萨尔:

……[不祥的预感.jpg]


风城烟雨:

原来我不是一个人


风城烟雨:

感觉喻文州更像蓝雨的妈了是不是


王不留行:

……对


海无量:

没有猜到结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想真的

[蓝雨队友合照.jpg]

喻文州↓    黄少天↓   卢瀚文↓

    妈         大儿砸     小儿砸


冬虫夏草:

这个p图手速我服气_(:D


索克萨尔:

^_^|||……


灵魂语者:

我记得夏休期有次说是集体留下来训练啊


灵魂语者:

结果黄少后来完全就顾着和叶神打嘴炮小两口交流感情了完全没理我们!!!也不知道叶神后来说了什么黄少脸都红了!!!


八音符:

对,然后我就看见队长


飞刀剑:


八音符:

戴上了一副墨镜


灵魂语者:

一脸【这个儿子我管不了了】的表情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喻文州三秒,你们蓝雨吃枣药丸


索克萨尔:

(^ ^;……啊那个表情戴着墨镜都被看出来了吗



王不留行:

在亭子那边看见张佳乐他们了


王不留行:

……为什么李轩跪在地上?


风城烟雨:

你去问叶修和黄少天


逢山鬼泣:

……

谁说我跪了???男儿膝下有黄金!!


寒烟柔:

说跪就跪?


叶下红:

……都是单身狗相煎何太急


风城烟雨:

黄少天手机也打不通


风城烟雨:

马上集合了他们到底跑哪了?


百花缭乱:

不知道啊,刚往小山北面走了,估计又去哪秀恩爱了吧


飞刀剑:

我觉得我做不到真人一个银光落刃跳下山阻拦这种高难度动作


王不留行:

分头去找找?


百花缭乱:

我去,不会真丢了吧


索克萨尔:

今天出门的时候少天的手机没充满电


海无量:

那估计药丸,老叶没手机啊


一枪穿云:

呃……这


海无量:

哎呦小周!


海无量:

……这什么意思求周语翻译@无浪


无浪:

队长的意思大概是他那边发现叶前辈和黄少了?


生灵灭:

我觉得我需要新眼镜了

在星巴克休息的时候找到这俩的


生灵灭:

你们自己感受下[照片.jpg]


海无量:

我妈呀,黄少没带墨镜和口罩吗??


逢山鬼泣:

这就是他把叶修的外套罩自己脸上还躺叶修大腿上睡觉的原因?


残忍静默:

这个角度看real尴尬【捂住脸】有伤风化啊!


独活:

这我要澄清一点,黄少没睡


林暗草惊:

是啊,是没睡,叶神还时不时给黄少喂口吃的来着


独活:

感觉黄少跟大爷似的躺在那啊


百花缭乱:

涨姿势了,这样也能喂????


飞刀剑:

不要再说了,我想静静,情侣狗的输出太可怕了


逢山鬼泣:

你压到我左手了好吗!!!!!



冬虫夏草:

现在的年轻人,哎,一言不合就打奶


鸾辂音尘:

天真,说不定是嘴对嘴啊!!!(^∇^*)


独活:

上面戴妹子神预言[照片.jpg]



一枪穿云:

[照片.jpg]︿( ̄︶ ̄)︿走了


一枪穿云:

不打扰他们╰(*°▽°*)╯


百花缭乱:

小周真是多好一孩子啊!!……那边两个恩爱狗简直禽兽啊


海无量:

可惜被队友带坏了


流云:

咦,那黄少是被叶前辈带坏的?


飞刀剑:

……楼上有前途


流云:

啊小别前辈!!!!!


无浪:

突如其来的锅毫无一丝丝防备砸中了我

风城烟雨:

……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管那两个人了……@石不转@沐雨橙风


石不转:

……我同意。



END-


评论(10)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声长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