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声长流.

送你幽幽🎶百合花🎶问你可解花中谜🎶

【叶黄/聊天体】我认识的叶修不可能这么苏(1)

❀-(:зゝ∠)_滚回来更新辣

感觉自己已经不会写文了

欧欧西注意



[荣耀职业选手群]



海无量:

你们有没有觉得今天群里很奇怪


一叶之秋:

好像确实很奇怪……你们有没有觉得少了什么东西?


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


王不留行:


飞刀剑:


生灵灭:


灵魂语者:

我刚在奇怪为什么今天的群十分钟了还没有消息99+


海无量:



海无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呢?


逢山鬼泣:

你昨晚没看群啊?


沐雨橙风:

昨晚发生什么啦?


海无量:

亿脸懵逼,昨晚老叶带我们刷本刷材料呢


百花缭乱:

我靠你们兴欣有没有职业道德??


飞刀剑:

估计趁我们不在记录又刷了个爽


飞刀剑:

可以,这很兴欣


逢山鬼泣:

昨晚黄少在群里对他点的外卖发表了长达


逢山鬼泣:

……谁知道那大概多少个字?


索克萨尔:

大概六百吧?


逢山鬼泣:

哦长达六百字的评价


八音符:

然后被叶神禁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喜闻乐见!!!!!


沐雨橙风:

哎呀,我好像看见了


沐雨橙风:

禁言了520个小时呢_(:3ゝ∠)_


飞刀剑:

花样告白666,真的很深情


灵魂语者:

我差点被感动了


海无量:


海无量:



海无量:

夏休期以来叶修干的最有人性的一件事


王不留行:

喻文州你在啊


王不留行:

有没有什么想买的,我顺便给你带来


索克萨尔:

随便买点吃的就行^ ^


鸾辂音尘:

口意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

突然好想为黄少刷一句啊


海无量:

@夜雨声烦 别人家的男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

黄少天这会儿要在肯定又有一场腥风血雨【嗑瓜子


海无量:

比如跳起来打我的头?


沐雨橙风:

方锐,叶修叫你去他那一趟_(:333ゝ∠)_


飞刀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

好歹是人家男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

对不起忍不住


百花缭乱:

是我的错,我一直觉得老叶很


百花缭乱:

退休老干部❀-(:Dゝ∠)_


灵魂语者:

…………………………………………


沐雨橙风:

没有啦,叶修哥还是很苏的


长河落日:

前辈别这么说……公会已经很久没捡到野图boss了……


迎风布阵:

哟,都在啊


迎风布阵:

意思意思心疼下霸图的


飞刀剑:

unbelievable


飞刀剑:

无法想象叶修怎么苏


寒烟柔:
……我好像大概知道


流云:

苏是什么意思啊??


冷暗雷:

……


百花缭乱:

……


冬虫夏草:

……


冬虫夏草:

我居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逢山鬼泣:

不忍心祸害根正苗红的祖国花朵


沐雨橙风:

呃……大概就是……嗯……对人很好的意思吧?


鸾辂音尘:

……似乎没什么不对的_(:333ゝ∠)_


流云:

哦哦!知道了!


流云:

[一整面墙的手办.jpg]


百花缭乱:

卧槽


逢山鬼泣:

卧槽


冬虫夏草:

卧槽


风城烟雨:

……?!


飞刀剑:

卧槽


唐三打:

卧槽


生灵灭:

我去擦擦眼镜……


海无量:

哈哈哈哈哈我回来辣!


海无量:

卧槽


流云:

上次去黄少家拍的!黄少说都是叶修前辈送的!


流云:

黄少都不让我碰!


海无量:



海无量:

谁来掐我一把


海无量:

我一定还没醒???


逢山鬼泣:

楼上好像混进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TBC


怎么感觉越写越长了哈哈哈(错觉

叶黄略少?qwq

滚去写作业


评论(7)
热度(143)

© 君声长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