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声长流.

送你幽幽🎶百合花🎶问你可解花中谜🎶

【叶黄/聊天体】关于组队出行时神秘失踪的两个人(2)

为什么这种东西还有2???

前篇戳→【叶黄/聊天体】关于组队出行时神秘失踪的两个人

脑洞来源依旧是基友

可能多图

ooc注意

分组不是按战队来的/▽ \


百花缭乱:

联盟有毒吧为什么老喜欢在这么诡异的时候给我们安排集体出游


百花缭乱:

我快冷死了有没有人有多的外套?


海无量:

↑_↑怎么又是你


飞刀剑:

难道你还没习惯冯主席的作风

简直比我们队长还魔术师


逢山鬼泣:

外套啊?


逢山鬼泣:

我记得叶修裹得挺多的啊今天,要不你去扒个装备?


冬虫夏草:

你想多了他只会给黄少天。


沐雨橙风:

噗,人艰不拆


百花缭乱:

。妈的情侣




百花缭乱:

以前真是打死我也不信老叶居然是我们里第一个脱团的


百花缭乱:

哦对了谁看见黄少天了,我充电线还在他那呢


风城烟雨:

你充电线怎么在黄少天那?


鸾辂音尘:


百花缭乱:

我就上个厕所让他帮我拿一下


百花缭乱:

结果转眼人就不见了。


百花缭乱:

他还顺走了我的泡芙


百花缭乱:

哎对云秀妹子你看见他了没有!!


风城烟雨:

没有


风城烟雨:

一个小时前就没看见他们了


王不留行:

他们?


冷暗雷: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生灵灭:

王队抓得一手好重点[。


海无量:

他俩想干嘛,这可是佛门清净地[惊恐


冬虫夏草:

也没什么吧,我觉着顶多也就牵个小手给个抱抱,你们别老把人家小情侣想得太黄暴嘛


冬虫夏草:

这话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


逢山鬼泣:

老司机们醒醒,你们的大清亡了


灵魂语者:

这个群还有未成年人呢你们能不能悠着点


百花缭乱:

轩哥。


逢山鬼泣:

???非奸即盗


百花缭乱:

滚!


海无量:

你俩不一个队的么面对面干嘛还扣字


百花缭乱:

你手机装百度地图没有?


逢山鬼泣:

啊?前两天手抖删了懒得下回来了


飞刀剑:

……


飞刀剑:

扎心了老铁。


百花缭乱:

你知不知道我们迷路了????


逢山鬼泣:

???为什么迷路了你俩带路还一个比一个牛逼??好像底气real足一样???


逢山鬼泣:

不对啊,你手机上不是有地图吗


百花缭乱:

事情是这样的,其实我车上的时候在w


王不留行:

他充电线在黄少天那呢。


王不留行:

张佳乐你是不是玩了一路的手游


索克萨尔:

手机快没电了?


百花缭乱:

……我靠,你俩能不能别一起来


逢山鬼泣:

我受不了你俩了。


逢山鬼泣:

我先去前面探路了


逢山鬼泣:

我要让你们知道谁才是探路界的一哥


海无量:

别灰心旁友,说不定你们能正好碰到咱们失踪的叶神和黄少呢【拍肩】


飞刀剑:

张佳乐这运气我觉得有点悬。


百花缭乱:

↑叽叽西见。


飞刀剑:

而且我一点都不想碰到这两个人


飞刀剑:

你怎么还在玩qq??抓紧时间看路去啊大神???


百花缭乱:

你行你上啊????


冷暗雷:

看来这次要失踪五个了


百花缭乱:

呸呸呸老林你怎么也不说点好的


冬虫夏草:

想开点,迷路总归比碰到情侣狗强啊


冬虫夏草:

你们要相信张新杰一定会想办法把你们救回来的!


逢山鬼泣:

坐标左拐前方600米寺庙,看见叶修和黄少天了


飞刀剑:

……


飞刀剑:

袁柏清我想打你了。


冬虫夏草:

我靠你想干嘛,残害队友吗??


百花缭乱:

你现在在那个什么什么庙里?


百花缭乱:

……那啥等我俩原地嗑个血瓶


大漠孤烟:

张佳乐你是该锻炼锻炼了。


海无量:

哎呦我天老韩?


百花缭乱:

hia怕


逢山鬼泣:

事态有点控制不住。


逢山鬼泣:

你们先别过来,咱们躲远点


风城烟雨:

又怎么了你们?


海无量:

还能怎么地。


飞刀剑:

我突然不怎么想知道理由


逢山鬼泣:

我刚跟着叶修和黄少天走了进去嘛


逢山鬼泣:

然后就看见他俩跪下来拜佛


灵魂语者:

我怎么不知道黄少还信佛的???


独活:

来都来了,拜个佛许个愿很正常吧?


逢山鬼泣:

我觉得我快能猜到他俩许的什么愿了


逢山鬼泣:

我就看到他俩拜完站起来的时候黄少天脸上阳光灿烂笑得能开出朵花。不知道的以为他俩刚一拜天地完。


逢山鬼泣:

就算了吧大庭广众的为什么还要牵手??????十指相扣不要以为我没看见啊。


海无量:

他俩没看见你啊?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

很显然没有。


逢山鬼泣:

我觉得我可能是隐身了。


飞刀剑:

哎呦,阵鬼出新技能啦?


逢山鬼泣:


百花缭乱:

我就想知道我们现在能过去不,我手机马上要关机了


百花缭乱:

再见了各位,从此我们天人两隔


逢山鬼泣:

赶紧来吧,他俩去边上亭子二人世界了。我看着黄少天拿出了一盒pocky,我大概知道他俩想干嘛了。


风城烟雨:

下次别把叶修和黄少天跟我分一组谢谢。@ 石不转


石不转:

……


石不转:

我会考虑的。



沐雨橙风:

哎呀,他俩开心就好嘛_(:3ゝ∠)_


——END

评论(6)
热度(106)

© 君声长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