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声长流.

疏影浮生,明月造梦。冰雪肝胆,倚剑问情。

[叶黄/论坛体]小新人求问昨天晚上的爆炸声到底是怎么回事……[1]

脑洞有来源……但是我完全忘了来源于哪……!!对不起!!!

欧欧西归我归我

废话超多、完全没有笑点



荣耀学院>>论坛主页


[楼主] 嗨呀好气哦

Rt

楼主是刚入学的小新人,连修习职业都没选的真·小新人,昨天忙完能力测试回宿舍刚打算洗洗睡的时候就听到外面很响的一声!!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声音反正姑且称为爆炸声的声音

吓得我瑟瑟发抖,一晚上没睡着

所以到底是什么声音啊?!总之我们这边宿舍楼一下就骚动起来了……隔壁学长们那边倒是很安静的样子

不会是哪位学长大晚上研究爆炸的法术吧……


2L 沙发jun

我要让你们知道全学院的沙发都被我承包了。


3L 我不听我不听

杀!


4L 我不听我不听

……楼上来打一架吧,我看你不爽很久了。


5L Aila

你确定吗,沙发jun的期末实战考核等地一直是A【手动滑稽


6L 今天写研究报告了吗

楼主是一年级的小可爱吗~?

你好我是三年级的老司机。学姐我负责任地告诉你,这种声音听多了就习惯了【冷漠.jpg】


7L 科科

习惯+1

肯定又是那两个学长在搞大事情咯


8L 我不听我不听

A就A!!!来战!!


9L 蛋黄酱

新人铜球是发生了什么

我舍友有个胆子很小的妹子,当时一下就被那种……导师给我们放的战争影像里才会有的爆炸声给吓懵了,我们其他几个安慰了好久她才冷静下来【。


10L 说好的养老服呢

为什么都只说爆炸声??你们都没听见后来有东西轰隆一下倒下去的声音???


11L 阵法什么的不练了啦!

我听见了。万万没想到这个惊吓还是连击。


12L 科科

哇哦楼上几层都是新入学的吗?摸摸头啊


13L 呸☆

为什么会听到啊,那个时候都还在懵逼状态呢


[楼主]嗨呀好气哦

T▽T所以你们都一副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样子为什么就是不肯告诉我。

赶紧来个靠谱的学长行不行啊!


15L 小迷妹

楼主我来给你科普一下本学院两个神一样的学长

他们一个叫叶修,一个叫黄少天~

没错都是我男票!!!!!!!!!!


16L 666

一脚踹飞楼上。我去你妈的!和我抢老公!有脸吗!小婊砸!


17L 暴力输出的正确打开方式

= =现在的女孩子我不是很懂……


18L don't 匚

不懂+1


19L 这个时候要保持维笑

叶修和黄少天的百万老婆粉已抵达战场系列#


20L 不要牧师

(╯‵□′)╯︵┻━┻我靠我不就逛个论坛怎么又看见这么多情敌!!!!!!


21L 格子

楼上的全部来竞技场单挑吧明明叶修和黄少天已经被我承包了!


[楼主] 嗨呀好气哦

一脸懵逼】

这两个学长……哎好像听说过?


23L 嘿嘿嘿♂

嘿嘿嘿楼主我先问句你是妹子吗你能接受基吗嘿嘿嘿【抹口水

放话的很牛批嘛谁允许你承包wuli叶黄了?!


24L 安静地划水

完了完了本子大大出现了


25L 催稿小分队

本子大大你的更新呢!


26L 叶神你看我一眼别不要牧师啊!

喂喂你们又在给新人灌输什么奇怪的东西


[楼主] 嗨呀好气哦

啊?这个啊……?

这…………








[床底.jpg]你们说呢【手动滑稽】


28L 沙盘一片蓝真他妈好看啊科科。

……66666万万没想到现在的新人都是老司机

开车开车@嘿嘿嘿♂本子大大带我们飞!


29L 蛋黄酱

- =所以这个楼彻底跑偏了吗?!求进一步科普两位学长啊!为什么大家都知道肯定就是他们干的啊!!


30L 虽然你傻但阿爸还是爱你的

对不起忍不住但是

为什么你们这么熟练啊?!

滴,学生卡。


31L 官方第一届玩梗大会

我发现了个事情。不知道为什么你们都没说。

我们宿舍楼底下那棵很大的树呢???为什么突然不见了???就剩下个树桩了啊!!虽然不知道那棵树是谁种的。



32L 唐逼逼

啊那棵树啊,挺大的一棵来着,蓝紫色树冠是吧?你等等我回想一下

……………………………………………………………………………………

好像今天早上真没看见。


33L 陆机智

之前有听说过是谁帮他学长一起做了很久的研究才要来的树种,是很稀有的植物。


34L 打死白学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很稀有吗?!哎也是,大陆上很少有蓝紫色树冠的树

哈哈哈哈哈哈是哪位学长啊有点心疼


35L 格子

心疼+1

但是,等等……不会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滚。

那种树我在图鉴上见过,彻底长成后部分树枝会变为淡金色,是五星的炼金材料。

嗯……心疼+10086


37L 君何不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

你们心疼的那个人,就我。

你们知不知道我帮王杰希学长做了多久的术士对战研究才求来了这棵种子。

两个学年。

知道我被喻总吊打了多少次么。


[楼主]嗨呀好气哦

心疼+学号

但是说好的科普呢(╯‵□′)╯︵┻━┻你们这样我很懵逼的啊!


39L 战树狂魔黄少

笑死我了hhhhhhhhhhhhh看我id


40L 你将永远失去你的断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怒捅楼上一刀

就你话多!!

那次都说了是意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我才是嗨到最晚的男人

所以就没有人科普一下两个学长的吗心疼楼主


42L 造福新人的科普jun一号机

所以你不也没有科普。

给楼主介绍一下。叶修、黄少天,本学院四年级学长,虽然说仍在学院就读但个人战力早就超过神级的指标了,两位都是学院的最强战力。继续留在学院的原因有点复杂,说不太清,为了不误导人我就不多说了。

ps:如果lz真的没有听说过这两个名字的话,斗神和剑圣听说过吗?


43L 嘿嘿嘿♂

卧槽不是。

你这个人怎么不说重点的?!!!!!!!!!!!!!!


44L 垂死病中惊坐起,今天还没写报告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光明势力登场

科普jun终于出现了,我学院论坛最后一股清流啊


45L 又错亿

楼上你id我看着好想打你啊


46L 万里江山一片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子太太出离愤怒


[楼主] 嗨呀好气哦

!!!这个必须听说过!!!

卧槽我们学校居然有这么diao的人物吗【捂脸


48L 嘿嘿嘿♂

lz吃我安利吗。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49L 友谊的小狗死了!

……

为什么斑竹要发明仅楼主可见这种东西啊

好想看啊。本子太太又哪偷拍来的叶黄实锤啊求分享!!!

-TBC

好我继续复习化学去了……



评论(2)
热度(91)

© 君声长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