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声长流.

送你幽幽🎶百合花🎶问你可解花中谜🎶

【叶黄/论坛体】818那场打了两天两夜的阵营战和gay里gay气的指挥(2)

居然还有2

ooc注意

前文走→(1)

感觉已经和阵营战完全无关了……



40L 黑白

什么什么,35哥是什么大人物吗??


41L 不存在的

哇靠社秀大大!抱大腿】

等等……呵呵,我好像明白了


42L 突然吟诗

呵呵确实大人物


43L 我不要读条

??谁谁谁??

就我一个全程懵逼???


[楼主]夜雨的腰部挂件

35l不是当年老嘉世的某高管吗,怎么这次id都不换就敢出来了?


45L 要滚左拐不谢

老嘉世???这么说我也想起来了

是不是就是以前那个瞎几把找到机会就借题发挥黑我笑的


46L 暴毙流牧师

?????????他?????????

他怎么还敢来论坛bb的,上次被社秀太太8得不够吗


47L 辣鸡橙光氪金不存在的

刚入坑的就很蒙笔

有人讲一下吗【吃瓜】


48L 社会你秀萝

这件事也蛮有名的。以前莫笑dalao不是兴欣的,他原来的号大家也都知道的,一叶之秋,嘉世的元老,从嘉世刚刚起步还是个小菜帮的时候他就在了,一直带帮众开荒副本刷个装备材料打个战场什么的,也是他和其他一些大神一手把嘉世带上去,从榜上无名到恶人第一大帮的,昆仑一直都是嘉世主帮守的点。


49L 我谁也没等 谁也不会来
对对我听夜雨在yy唠嗑八卦的时候讲过!!以前莫笑大佬是嘉世的,他还贼生气地说他刚开始带队没多久君莫笑就半路截胡了他的boss,截了第一次之后就老喜欢来骚扰他的队,有次他带着新人很不容易地打了好久,最后箱子还是被君莫笑抢了,“我靠当时我就想怎么还有这么不要脸的人,难道我帅他就歧视我吗??”然后我们就开始笑哈哈哈哈,结果夜雨又接着来了一句

“但我没真想到那是他最后一次带着嘉世的人来截我。哎,后来一阵还有点怀念。”

QAQ瞬间就笑不起来了好吧。


50L 我不是我没有

感觉君莫笑从是一叶开始就一直在欺负夜雨

我也算蓝溪阁元老了,比夜雨还早几年入帮,因为他pk啊带团指挥啊什么都蛮有天分, 帮里人都挺喜欢他的,那个时候索克萨尔还是老魏,就经常拎着夜雨和一叶切磋,让他跟着一叶学点技术,夜雨年轻人心高气傲嘛,就跟一叶撂话:“今天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藏剑!”

然后开打没多会儿夜雨就坐下乖乖喝茶了。夜雨还以为一叶会给他提点啥技巧,结果一叶扣字

“还不错嘛。”

“暴毙流藏剑还是声控输出流藏剑?”

那天夜雨和一叶在洛阳小树林里打了一下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是喝了一缸茶


51L 我怕我一转身

哎一说起这些事情就蛮难过的……

一开始都好好的,一叶经常带我们下本,他带的团就算萌新开荒都不会团灭,然后他个人只对装备材料感兴趣,但是帮里有人想要刷个成就挂件他也会带。每星期的大小攻防他几乎没缺席过,除了网卡掉线一直从头打到尾。他守的点从没掉。帮里的人基本都是他的迷弟迷妹,谁骂他就扣字喷回去或者直接杀上去的那种。

直到某几个人进帮做妖。

对35哥就是其中一个。自从社秀8过之后我已经记住他ip了

每次说到他们我都想呸两口。呸呸。

52L 连你也暴毙了

好了也没什么可煽情的,下面剧情不就是某几个人酸大神的牛批不甘心只跟在后面喊666就想办法黑走了他还逼他把账号交出来了呗。

我唯一难过的就是他妈的一叶从建帮到被赶走,连帮会的一张桌子都没吃过。

虽然他本人说是懒得去帮会拿



53L 翻滚吧!散排!

楼上几个id戏真多【斜眼笑

有什么好难过的你们可能不知道他吃了夜雨多少张桌子

感觉我帮仓库被掏空


54L 出卷人开门查水表

????还有这种故事??????

以及夜雨怎么又知道了??????


55L 一剪梅

楼上一看就是萌新

我们几个比较大的帮会的人都知道他俩很久以前就是好哥们了好吧


56L 已经没了

????

草,楼上大佬受我一拜。


57L 挖坑笔记

好哥们????我怎么就不信呢。

他俩不明明是


58L 查无此人

怎么就不信???

大神最困难的时候夜雨一直都有帮他好吧,还帮他带新人,现在吧里还有扒出来的截图呢不信你自己去翻,夜雨还发过微博和君莫笑一起去撸串呢


59L 挖坑笔记

草手滑发出去了好吧,自己人别开枪,我是说他俩不明明是好gay友。

悄咪咪刷一个君夜大法好,十分钟后删。


60L 十年灯

别删了,友军在呢


61L 孤舟

你们就没人好奇楼主去哪了?说好的8阵营战呢?


62L 一把22拿3个人头是最骚的

可能已经修装备修到破产了【手动斜眼】


[楼主]夜雨的腰部挂件

前线太危险我早退居二线了好吧

我一直在yy偷听

刚刚夜雨好像说了句不得了的话……

“?!咋回事…………等等……老叶你不要脸好吧!!!!知道我睡着居然不叫醒我!!!……额……不是……呸!那个啥,浩气的抄家伙集火那个君莫笑,我去居然还敢开大号闯过来,呵呵很嚣张啊!看我打爆你!”

minna。什么情况。

老叶是……?


64L biu准的普通fa

???难道是

不会吧,这么多年了某知名大神终于姓被扒出来了??

感天动地。瞬间给夜雨下跪。


65L 如果你消失,至少你的0输出w7pve水笔22队友从不下山河道长会发现

不一定吧,可能是室友什么的?


66L 别吧别吧

楼上id可真是笑死我,长这么大从没见过这么长的id

说出你的故事??


67L 如果你消失,至少你的0输出w7pve水笔22队友从不下山河道长会发现

低调,我躲我的暴毙流队友已经六个月了。


68L 不要牧师

室友的话这么大半夜的嚎早就被围殴致死了8。


69L 竞技场55打成44可真是牛批

说出来自己都不信系列h


70L 歌王争霸

看夜雨那个可疑的蜜汁停顿,我觉得君莫笑姓叶基本稳了。

楼主可以的。


——TBC——

这段码出来总觉得怪怪的…

觉得和其他太太写的有雷同的私信我删掉吧qwq

评论(6)
热度(161)

© 君声长流. | Powered by LOFTER